炎夏渐渐褪去,金秋款款而来,在这个遍地金黄,充满收获的季节里,银山实验学校全体师生迎来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期末表彰大会,吹响新一学年工作的集结号,银实人将再一次乘风远航。
大会首先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教师进行了表彰,这是丰收的喜悦,也是努力的果实,由师生的智慧与汗水精心浇灌而成,是一学期辛苦劳作的回报,在这里也希望大家都向他们学习,在新的学年里再创佳绩!
颁奖仪式结束后,分别由小学部王璇、中学部李想同学做了典型发言,两位同学深情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,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,倡议每一位同学都要心怀目标与理想,比学赶超,为校争光,“今天,我以银山实验为骄傲,明天,银山实验将以我为自豪!”
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近百名家长代表参加,并由9年级学生李想的家长发言,他在会上感谢学校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,表示作为家长,下一步会更关注孩子的教育,积极与学校沟通,用心做好家校共育,理解并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,一起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!
银山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刘瑞华呼吁老师们时刻牢记责任意识,更出色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,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、学风,并注意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,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人、成才、成长;教育学生勤奋是一种正能量,希望每名学生都能学会苦干加巧干,不负韶光,学有所成!
政教处主任张宝明就新学年学生管理工作发表讲话,希望各位学生都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,爱护学校公共财产,杜绝乱涂乱画,注意节水节电,用心规范自己的各项行为;号召9年级学生刻苦学习,来迎接人生中第一次重要转折。
银山实验学校校长徐明波做总结发言,他向到会的家长简要汇报了上一学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,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,告诫学生常怀感恩之心,既感恩父母,又感恩老师,在家做一个勤快的孩子,经常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;在校做一名勤奋的学生,课上认真听讲,课下认真完成作业;还要常怀敬畏之心,既敬畏纪律又敬畏时间,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范制度,珍惜时间,尤其是即将迎来毕业的9年级学生,希望在这最后的一学年里努力奋斗,刻苦学习,在明年6月份都能升入理想的更高学府!
新的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,新的起点预示着新的征程,在新学年里银山实验学校将继续秉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,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,团结奋进,力争上游,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,向近7万银山人民,向全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