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密切联系,增进每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,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,真正达到家校共育的目标,银山实验学校于2021年9月18日召开了“家校携手,共促发展”六年级家校合作交流会。

活动开始前,各班班长带班牌去校门口组织家长站队签到。今天的小雨并没有浇灭各位家长参加家长会的热情,各位家长基本到位。



签完到后进会议厅入座,在指导下各位家长都能有序快速的到指定区域就座。


三点半家长会正式开始,首先是王传福校长向各位家长介绍六年级各班的班主任,并汇报学生在校的学习、生活、成长等情况。家长通过了解孩子在校的具体情况,进一步提升了家长满意度,促进了家校和谐。

之后,由赵世骄主任就学生日常行为管理与家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,并强调了有些看似跟学习无关的坏习惯,如果不及时关注和制止以后引发的连锁反应是所承受不起的。希望家长转变教育观念,帮助孩子提早适应初中生活和学习状态。

接着是王传福校长就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发言,让家长宽心,放心的把孩子教给学校,并借用教育家的话与家长共勉。


会议最后,由陈丽军主任向各位家长讲解了青少年心理发展的特点及问题。幽默地向家长讲述了和孩子之间的相处之道,让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孩子心理,学会如何沟通,加强家庭方面的教育。陈主任设身处地的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,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。

最后,感谢各位家长的到来!相信这次家长会,对学校和学生发展一定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。让我们家校合力,助力成长,做有鸿鹄之志的少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