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洒操场 奋勇拼搏
—银山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胜利闭幕
踏着春天的气息,迈着轻盈的步伐,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;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的号角吹遍了银山实验的各个角落。3月29日,银山实验的操场上彩旗飘飘,全校师生欢聚一堂,共同迎接第二届体育节的隆重召开。
伴着激昂的军鼓乐号各年级同学以整齐的步伐、飒爽的风貌进入操场,展现新时代银山实验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。各个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在国旗和校旗的引导下,迈着整齐的步伐,和着激昂的旋律,通过主席台,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。充分展现了我校同学的精神风貌。
本次运动会设置的项目丰富多彩,60米袋鼠跳,50米抢收抢种游戏,60米男女生混合跑以及投准游戏等等,既照顾了低年级的同学,也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。赛场内,运动员你追我赶,努力拼搏;赛场外,啦啦队雷鼓震天,呐喊助威!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、团结协作、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。
下午五点半,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。闭幕式上公布了运动会各级的团体总分以及名次。最后,学校领导为各级表现优秀的班级以及优秀裁判员颁奖,整个运动会圆满落幕!
校运会的时间是短暂的,却锻炼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和拼搏意识,并激励他们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,它给师生们的精神动力无疑是长远的。
(通讯员 卞如如 186****0160)